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公告

「勞動視界」原本構想是一個分享勞動影音和紀錄片的平台,後來因條件不足而改變內容,未料竟與另一優質「勞動視野」平台的中文名稱僅一字之差,英文名稱則完全相同,不敢說是所見略同,就算是巧合吧。
為了避免「借光」之嫌,也為表示對另一工作室的禮讓和敬意,經小編們集體討論後決定改名為「勞動小編」,以示區別,而英文名稱改為「Maca Labor」。在南島語系中,Maca一詞係指眼睛,也是關注和看見的意思。「Maca Labor」代表勞動小編們對勞動世界的注視,也是對勞動容顏的凝眸…..。

另外,本平台在加入幾位寫手後,決定將貼文分類為「政策小評」、「工會現形」、「國際勞動」和「工運事件簿」等系列,歡迎大家一起Maca Labor,天天Maca勞動小編,更歡迎分享文章或資訊,與我們一起當分享知識(sharing knowledge)的勞動小編。來文請寄:greenawaiy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